咕噜咕噜猪

—他们的故事永不落幕—
头像来自@吾皇的白茶

「天官」隔离期间艰难生活

大概就是我现在的情况……?

纯属娱乐,不适左上角↖,嗷嗷嗷


正文


上天庭全体神官收到了灵文殿的紧急通知⚠️:请大家注意,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,上天庭出现了阳性,现请所有人进行居家隔离十四天,谢谢配合


戚容:!!!狗日的,灵文这个***,老子刚准备去买菜呢!我和我儿子吃什么啊?狗日的天杀的


谷子(震惊):啊?这是要吃不上饭了吗?呜呜呜呜呜呜爹我饿啦


戚容:这上天庭真是没法待了,儿子咱们快走,要不咱们就得被关在这儿十四天!不给吃不给喝的那种!


谷子:哇哇哇快跑呜呜


谢怜:@戚容 表弟我可以给你做饭吃啊,,,十四天每天三顿的那种,怎么样???


戚容:哇哇哇狗日的谢怜,你™的可别给我做饭!我天天在地上舔💩舔尿都比吃你做的饭强


花城:哥哥可别给这种玩意儿做饭,现在咱们都没菜了,怎么办


谢怜:em……有道理,现在还不能出去买菜了,这……太突然了hhh


师青玄:哎,,,,我刚想叫贺兄出去看女装来的,怎么就出不去了,而且贺兄这么能吃……玉玉了!


贺玄:气死我了好吗?前几天菜店有阳性被封了,今天好不容易解封又把我给封了,让不让人活了!


花城:你们找灵文殿说去,还有@贺玄 ,你吃饭的话💰自己解决


风信:我操了,我真tm操了!怎么还给我弹窗了?怎么办啊烦死了(눈_눈)


慕情:噗哈哈哈哈哈哈,傻逼风信你遭报应了吧,你看看,生活为你关上了一扇门,又为你弹了一扇窗


风信(长满老茧的喉咙抖了抖):我操了慕情,反正你现在也出不去,还不是和我一样!可恶!!!


白锦:!你们居然敢说灵文!来打架啊,哼,,,


权一真(两眼放光ing):好,,Ծ^Ծ,,来打啊,快快快!


引玉:@权一真 你快回来,都封家里了打个屁,有空去买菜啊,别天天打架了外面都是人面疫病毒


权一真(不李姐):可是师兄,是他要找我打架的啊,为什么我不能找他打,,,,对了我还穿过他哎


引玉(已被气死)


贺玄:em……你们怎么还有心思打架?现在好像都没饭吃了……对!都没饭吃了啊啊啊啊啊啊!


师青玄:确实,你们谁家里还有多余的饭啊……我可以给你们功德!十万……或者一百万!


花城:……可是都加起来也不够你家那位吃啊……


师无渡:现在有钱都花不出去了!真烦啊,,,,


贺玄(简洁明了):给 我 。


裴茗:水师兄啊,你可以给你弟弟一点哈,他要💰买菜来的好像是

师无渡:(呜呜呜怎么那么丢人)


慕情:@灵文 这十四天要是有人(神)饿死了,你们灵文殿管不管?


灵文:……各位不要激动,你们要是实在没东西吃的话,我可以。。。让小白去送到你们的殿内


风信:……竟然能这样吗太好了


贺玄:!这是什么神仙操作,还能直接送吃的吗!?好耶

师青玄:!哇


引玉:那就别让白锦来奇英殿啦,我怕他们两个掐起来了,哈哈哈哈


权一真:那我没菜怎么办

引玉:。。。。。。


谢怜:哎呀,谢谢灵文,真是太好了,@戚容 表弟我又可以给你做饭了,哈哈哈快来吃吧


戚容:狗日的谢怜你也太恶毒了!你是不是想让我死!!!


花城:@戚容 绿色的那个玩意儿,你没事儿吧。。。?


戚容:狗花城!你们这对狗男男,太过分了啊!@谷子 儿子,以后见到这种人你得赶紧跑


谷子:……?哦


师无渡: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儿?不过现在隔离也好,今天早上刚看见老裴搞的女人来上天庭找他,结果因为弹窗被堵门口了,笑死,终于没那么多女的来烦我了


裴茗:。?水师兄你消息好灵通啊,哈哈哈哈(亿点点尴尬ಥ_ಥ)


师无渡:!那是



今天520,新增男友0 境外男友0 疑似男友0


一起孤寡吧?


彩蛋可以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就是说,,,核酸了吗您内



评论(2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