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噜咕噜猪

—他们的故事永不落幕—
头像来自@吾皇的白茶

「天官」关于谢怜做饭这件事

总之就是毫无逻辑


阴间玩意儿,慎入!!!


正文


通灵阵


灵文(代表上天庭公告的灵文姐姐!!!):大家觉得……太子殿下的厨艺怎么样呢?(实不相瞒,我刚吃完,正所谓“不吃不知道,一吃吓一跳”果然名不虚传)


戚容:!那还用说?狗日的天杀的,狗日的谢怜做的饭那可不一般!活人(或者神吧)吃他的饭大概就是吃一口得在床上待三天,吃三口直接阎王殿门口见,五口以上,那直接去找阎王爷喝茶去了!


谷子:哇爹爹语文好好啊……我给爹爹补个后续,死人吃了道长哥哥做的饭大概就是吃一口得气得睁一只眼,吃三口得睁开两只眼,然后……吃五口的话,可以直接从地狱怕到人间!(也可以说诈尸)


戚容:哈哈哈哈哈哈哈,乖儿子真棒!都学会了,吃了狗日的谢怜做的饭啊那是死都死不踏实,啧啧啧……


风信:我操了,这确实是。(小声bb)每次听到太子殿下说要亲自做饭,除非是给花城做,要不都得吃死好几个


戚容:啊对对对!这黑心的雪莲,靠这种不正当手段杀人,实在可恨嗷


风信:……啊这,不过我就是不太能理解,血雨探花是怎么吃下太子殿下做的……饭(shi)的?实在可怕


慕情(白眼):这是人家的浪漫!你个(傻逼)怎么什么都不懂?你知道什么叫为爱失去味觉吗?就无语。。。


风信(直男做到底):这……我操了,慕情你是不是精神有点问题?味觉和爱明明是两码事啊,这,,,,


慕情:!!!你气死我算了


(偏离话题ing)


谷子:这两位哥哥怎么又开始吵架了啊……我和爹爹多和谐,哈哈哈哈


裴茗:谷子你还太小了,你看,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像血雨探花和太子殿下那样浪漫。你现在还没什么经验,不像我,找过性格泼辣的宣姬(hhhh),还找过一堆,现在还有霸道蛮横非常有钱的水师……


师无渡:裴茗!你居然还有脸提,看我不把你的明光殿淹了


(或者说是把你腌了也可以)


谷子:@戚容 啊啊爹爹啊,这两个哥哥怎么也吵起来了,他们都好不和谐嗷


戚容:狗日的天杀的,儿子你可别学他们,要宽容,多像我学学


谷子(其实并不懂):哦,好的 但爹爹你好像并不宽容?


裴茗:水师兄啊,你看人家都说咱们两个了,咱们得起到带头作用对不对


师无渡:对个屁!!!


裴茗:水师兄我真的错了呜呜呜呜


.


.


.


师青玄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咱就是说啊太子殿下做的饭那自然是很好的,重点就是啊不仅可以给花城吃,还能当暗器呢~


贺玄:但我好像不太爱吃这种饭。。嗯


师青玄:啊确实,主要还是当暗器吧。想当年贺兄吃了之后把扫把当成我了,hhh,原来我在贺兄心里就像个扫把,伤到了


贺玄:没有没有,青玄在我心里那是最好吃的饭(此处比喻不当但生动形象地表达了贺玄对娘娘的爱),怎么会想扫把?就是因为吃了暗器才……


吃了太子殿下做的饭之后的那一阵儿,我爱干饭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


师无渡:青玄你少和黑水沉舟一起混吧,我怕你也变成个饭桶,我可没钱养你


师青玄:哈哈哈哈哈,哥你挺有钱的


贺玄:没事,你哥不养你我养你,正好青玄和谢怜关系好,方便我们以后一起借钱


权一真:@引玉 师兄师兄!你吃过太子殿下做的饭吗?


引玉:……


权一真:师兄我好像吃过哎……当时我还以为是下了毒呢,太可怕了


引玉:一真你不要讨论这个了,(怎么能说城主夫人太子殿下做的饭不好呢?城主该扣我工资了)


权一真:呜,我以后也要给师兄做饭


戚容:!!!哦我的天呐,这是新一代选手要诞生了吗


谷子:心疼引玉哥哥亿秒


裴茗:一真,你不要总和别人学,(这样不能得到你师兄呢),要多创新


权一真:啊,好吧⊙ω⊙


.


.


花城:@谢怜 哥哥,我刚吃完你做的饭,他们在聊什么?


谢怜:不看了不看了,三郎你快去练字吧


花城:好吧,哥哥做的饭真好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哇哇哇bj要上一周网课哎(✪▽✪)


今天去做核酸排了一个小时的队,十二点截止,那个工作人员差点就在我这截了吓得我


哦天呐大家也注意防护呀

评论(14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