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噜咕噜猪

—他们的故事永不落幕—
头像来自@吾皇的白茶

「天官」幼儿园奇景(四)

全员穿越现代幼儿园,ooc预警

君吾,梅念卿是老师,其他人物都是幼儿园的小宝宝

新坑,会填


(可能有很多不现实吧呜呜呜,看不下去可以左上角哦)


接上篇


正文


慕情拿着扫把,阴阳怪气地喊:“哈哈哈哈哈,今儿个起啊,那大牲口二牲口就都歇了吧,”随即指了一下风信 “让他来!”


风信听了怒骂“我操了”,看上去大概是今天不弄死慕情就不走


梅念卿:你们两个干嘛呢?!让你们做值日,这倒好,还打起来了


噼里啪啦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,教室终于安静了下来,风信抢先说:“他叫我牲口!”


慕情毫不示弱:“他让我扫地!”

“他说我傻逼”

“他骂我脑抽”

……


最后,风信怒吼:“他找我求子!!!”


此话一出,梅念卿都震惊了,大为无语,以手扶额。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校长总是要扶额了,但他现在并不想明白


“行行行,你们两个快点回家吧,走走走走走!”


.

.

天气渐暖,人们在喧嚣中度过了一个月


幼儿园举办了祈愿活动,讲愿望写下,将它放入明灯,神明如果收到就会助孩子们实现所求


慕情低头思考了一会儿,翻了个白眼,恶狠狠地写下了几个字——“希望风信断子绝孙”,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


谢怜走了过来,问花城:“三郎写的是什么呀?”


花城将自己写的愿望给了谢怜,谢怜看了好久,尴尬地笑了笑,还给了花城


“哥哥觉得神明能看见三郎的愿望吗?”花城也笑了


其实谢怜很想说:三郎啊你的字我真的看不懂,但转而一想这大概有点伤人,于是说:“啊……三郎的愿望,肯定能实现的,哈哈哈哈”


“哈哈,谢谢哥哥……”


.

师青玄拿着灯喊:“贺兄!贺兄贺兄……我的灯怎么坏了啊,,,”


“……嗯?”一旁的贺玄结束了干饭的活动,擦了擦嘴,走到他身旁,呆毛晃啊晃


“怎么办怎么办,嘤呜呜呜呜呜”


“没事,你去换一个吧,对了,你许的什么愿?”


“这个嘛,愿望是不能说的,只有我和神仙能知道”,然后师青玄又在贺玄耳边说了一句话,声音很轻,但他听到了


——我想啊,永远陪着你

      你欠债也没关系(总觉得哪里不太对)


.

“师兄!”权一真挠了挠头,大声地喊引玉,引玉:……这辈子没这个无语过


权一真跑了过来,引玉见势不妙拔腿就跑,我愿称之为《他逃,他追,他插翅难飞》,不过飞没飞也不一定


“师兄,是我啊!我……我”

“就他妈是你才可怕”


权一真不解,奶里奶气地说:“师兄~我来找你打架哇”,引玉在跑步方面非常擅长,很快就逃离了权一真这个可怕的小孩


引玉(开心)


权一真大不理解,他感觉好像没人愿意和他打架……?


裴茗阻止了权一真追师兄的举动,悄咪咪地说:“奇英,你可不能这么追,你得找他感兴趣的,多和他聊聊”


“呜呜呜呜呜他难道不喜欢打架吗?打架多好玩啊,而且我会让着他呀!”


师无渡发现了裴茗的不正当举动(bushi)


师无渡:裴茗!你怎么又去带坏小孩儿了!!!!

裴茗:水师兄,奇英都不小了,不是小孩儿了啊,我看他实在不懂,得教育教育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发大水啦”

“怎么办啊,呜呜呜呜这是怎回事”

“……”


裴茗:唉唉唉唉水师兄,这幼儿园可经不住你这么折腾啊,你这这这

师无渡翻了个白眼(别问,问就是和慕情学的),幼儿园大概见不到明天的太阳☀️了……


.

戚容带着谷子,大骂:“狗日的天杀的!这破幼儿园怎么还发大水了!狗日的”


谷子:哇呜呜呜呜呜爹爹我好怕怕(就是说撒娇就要找裴茗学!)

戚容:哎呦乖儿子别害怕


戚容冲进校长室,喊:“狗君吾!你看看你这破学校怎么搞的!”


君吾愣了一下(艹艹艹这么小的小孩居然那么勇,还骂人,搞什么)

君吾:干嘛?


戚容:狗日的天杀的!都给我滚


.

.

学校突然接到了重要通知:由于附近有阳性,so全体同学要在家隔离14天


梅念卿:……好家伙

君吾(满意):正好,趁这十四天快把这些被水冲走的玩意儿补补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哎呀呀母亲节了耶,祝大家节日快乐

老福特不给流量真的会谢👀💦

拜拜拜拜

评论(17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